靈感來自於周遭瑣事
純屬虛構‧如有巧合那肯定不是壞事
歡迎提供故事創意和靈感

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

看透

動力火車 -『看透』
話說引起當年事件的就是這首歌
可惜我真的沒聽過
KTV 也沒得點
倒是它的詞
卻在學校造成一個革命事件
而犧牲者是你和她


事隔多年 再回頭看當時種種
其實兩個人感情淡了
也不是什麼要下十八層地獄的事
只是過度的傳言
卻讓你臭了三年


看透
作詞:季龍祥 作曲:季龍祥

鬆開你的手好讓我走 別讓我在愧疚
煩憂你給我的折磨 我想我已經受夠
我已不再虧欠你什麼 這場兒戲你我都犯錯
輸了愛情 贏得寂寞 如今我已退出
你仍在原地停留 傷痛又不止你才會有
何時你才能夠 看透釋放你我 看透不再折磨
看透讓心情輕鬆 看透讓愛自由
既然我不適合你也不適合我 為何苦苦相逼欲走還留
我心已看透 這愛沒結果
為何你要做賤自己天真 以為這樣可以挽回了我

3 則留言: